温州市四套班子领导开展新春拥军慰问活动

温州网 2020-01-20 08:05:00
走访慰问驻温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和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等。

  温州网讯 春节即将来临。昨天,陈伟俊、姚高员、葛益平、陈作荣等市四套班子领导率市委市政府新春拥军慰问团,分组走访慰问驻温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和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等,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伟俊和市领导王军、仇杨均、李无文、郑朝阳等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武警温州支队瓯海中队、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温某部、温州军分区。每到一处,陈伟俊仔细察看了解部队建设和官兵作训情况。他来到部队官兵们中间,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市四套班子及全市人民,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陈伟俊说,过去一年,全省上下坚持“‘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改革稳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保持了“符合预期、高于全国、领跑东部”的发展态势。温州按照“奋战1161,奋进2019”主题主线,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整体发展态势向上向好。这些成绩的取得,是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全省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与广大驻温部队官兵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在新的历史征程中,希望广大驻温部队官兵坚持在习近平强军思想的指引下,加强政治建设,苦练军事本领,在努力开创国防建设和部队建设新局面的同时,继续关心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地方各级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肩负责任、履行使命,服务保障驻温部队各项工作更好开展,奋力谱写军民融合发展新篇章。

  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和市领导罗杰、徐育斐、黄寿龙一行先来到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向离退休干部们送去慰问,祝愿大家新春快乐、健康长寿。姚高员说,过去,军队离退休干部们为国防事业作出重要贡献,现在轮到我们为老同志们做好各项服务保障,让大家在温州安心生活、安享晚年。希望各位老同志退休不褪色、退休不退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温州发展,积极建言凝聚正能量。在市消防救援支队和温州补给站,姚高员详细了解春节期间留守与执勤安排,并与大家一一握手,说一声辛苦、道一声感谢。他说,过去一年温州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部队官兵和消防队员的支持与奉献。希望大家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站好最后一班岗,以良好精神面貌迎接新春到来。消防支队和补给站要做好后勤保障,关心关爱每位留守队员与官兵,让大家在岗位上过一个幸福年。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和市领导马永良、殷志军、徐有平一行,先后来到解放军第906医院、温州预备役团,向部队官兵和住院伤病员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每到一处,葛益平都与子弟兵们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温州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牢牢把握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按照“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要求,牢记职责使命,锤炼过硬本领,继续发扬人民军队为人民的优良传统,为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添砖加瓦。

  市政协主席陈作荣和市领导胡剑谨、任玉明、娄绍光等,先后来到温州海警局、省军区温州离职干部休养所、武警温州支队,为军队离退休干部和部队官兵送去慰问物资和新春问候。陈作荣感谢广大官兵为温州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以续写新时代温州创新史为己任,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提高履行使命任务的能力和水平,携手推动军地合作、军民融合再上新台阶。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世朋 郑序 眎眎 凝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