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俊姚高员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并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温州网 2020-01-23 07:32:11

  温州网讯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昨天,市委书记陈伟俊,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深入基层一线,对部分重点区域、重点行业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并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在阖家团圆的日子里,不少一线干部职工春节假期仍将坚守岗位、默默奉献。陈伟俊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节日期间继续坚守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拜年,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在鹿城区惠民路垃圾中转站,陈伟俊与环卫工人们一一握手,送上新春祝福。他表示,城市更美、环境更好,离不开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祝愿广大环卫工人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越来越好。

  来到鹿城区绣山派出所,陈伟俊察看联勤中心运行情况,看望一线执勤的公安干警,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安全保障、警力安排等情况。他说,过去一年,大家肩负的政治使命重、工作要求高,干得很辛苦也很出色。新形势新变化,大家要再接再厉,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用辛苦指数换群众幸福指数,让广大市民过上平安祥和的节日。

  在新城供电所,陈伟俊详细了解去年全市总体用电、近期电网运行及节假日保供电安排等情况。他说,电力部门对于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服务人民至关重要。当前要扛起职责使命,强化运营保障,尤其要做好医疗机构的保供电工作,助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姚高员实地检查了市区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工作,并看望慰问奋战在市场监管和交通客运一线的工作人员。

  在松台农贸市场,姚高员来到摊位前与商家询问交流,详细了解农产品供应保障、销售、溯源等情况。他叮嘱市场监管部门,要始终把食品安全放在首位,强化安全检测,加强源头管理,同步做好保供应、稳价格、提质量,更好地满足节日采购需求,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让大家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在望江东路的烟花爆竹销售点,姚高员重点检查了爆竹安全管理情况,要求相关企业和部门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监管责任,确保生产、仓储、运输、销售全流程防护措施落实到位。

  在双屿客运中心,姚高员详细了解春节期间运力保障和运输安全工作,并重点就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他强调,要切实把群众生命安全摆在首位,强化客运过程监管,严禁超载、中途上下客、疲劳驾驶等违规行为;要做好出入客流体温检测,加强站点医务人员配备与医疗服务,确保群众平安返乡、健康出行。

  市领导罗杰、王军、陈建明等参加检查。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郑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