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两家浙江口罩生产企业原料告急 谁能帮一把?

浙江新闻客户端 2020-01-27 14:12:42

  1月27日上午,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目前有两家正在赶制口罩的浙江企业面临原材料断货的情况,希望寻求社会力量帮助寻找货源保证生产。这两家企业的信息和原材料短缺情况如下:

  浙江川本卫生材料有限公司,地址在嘉兴市秀洲区秀新路508号,主要生产医用外科口罩,目前口罩的原料面临断货!口罩原料包括:滤布、面布、里布、包边布、鼻梁条、耳带均已告急,特别是滤布格外紧缺。如大家有原料供货途径,希望能提供原料厂家。

  采购负责人:郭超13967350907 王和平13967349613

  还有一家原料告急的口罩生产企业是浙江安普森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位于海盐经开区,主要生产N95等口罩产品。该企业目前所缺原材料主要是滤芯。同样,有原材料的供应商,请联系:姜江13656622777 ,0573-86822818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