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战疫 | 嘉兴这群特殊的“专车”司机,自告奋勇运送隔离人员

2020-02-01 16:51:16

  自浙江省启动一级响应以来,嘉兴市秀洲区王江泾镇立即筑起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线,迅速启动隔离点。除部分人员自行前往隔离点外,其余人员均由政府安排车辆接送,秀洲区综合行政执法队王江泾分队的郭小民、於可嘉、陶凌超、吴雪良、金佳敏、于剑就是第一批负责将隔离人员从家中接送到王江泾镇隔离点的“专车”司机,这些年轻的执法队员临危受命,毫无怨言。

  疫情发生后,他们和医疗工作人员一起,毫不畏惧,冲锋在前。为了把排摸出来的观察人员及时送到隔离点,他们24小时待机,从正月初二持续至今,每天都要工作到晚上10点之后,截至目前已接送观察人员55人。

  郭小民原本许诺要好好陪伴两个儿子以弥补去年过年值班不能陪伴家人的遗憾,然而突如其来的肺炎疫情又不得不让孩子失望。当得知分队急缺接送驾驶员时,向来腼腆的他主动请缨,配合医疗工作人员接送隔离人员,同时做好车辆的消毒杀菌工作。郭小民说,他的大儿子11岁了,希望能够给儿子做个榜样,将来做个有担当的人。

  这一路可能会有危险

  但他们义无反顾

  全力配合好防疫工作

  展现执法人员的使命和担当

  既然选择了这条路

  便只顾风雨兼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