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视疫情聚众赌博,瑞安这10人被行拘!

2020-02-18 09:45:00
近期,瑞安警方加大对易聚集场所的巡查管控力度,严厉打击聚众赌博等违法行为。

  为全力维护疫情防控期间的社会秩序,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近期,瑞安警方加大对易聚集场所的巡查管控力度,严厉打击聚众赌博等违法行为。

  2月15日上午,瑞安市公安局仙降派出所在仙降街道前林村一民房查处一起赌博案。经查,村民朱某(男,48岁)等人以打麻将方式进行赌博,引起多名群众聚集围观,现场有2人未戴口罩。目前,朱某等4名涉赌人员均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2月15日下午,瑞安市公安局马屿派出所在马屿镇高岙村某超市查处一起赌博案。经查,该超市经营者倪某(女,45岁)提供场地供村民陈某(男,60岁)等5人在此以打牌方式进行赌博,其中3人未戴口罩。目前,倪某、陈某等6人均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来源:瑞安发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