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可口可乐复工生产 为我市首批复工的世界500强企业之一

温州网 2020-02-20 09:37:00
前天14时左右,温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正式开启一条生产线。

  温州网讯 “开工啦!”前天14时左右,温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正式开启一条生产线,拉开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复工复产序幕。据悉,该公司为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首批复工的企业之一,同时也是我市首批复工的世界500强企业之一。

  采访车于当天14时左右到达位于温州经开区的温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经过测量体温、登记信息、全身消毒等一系列作业后,记者一行终于进入了生产车间。车间内,记者看到,一条生产线已开启运行,瓶装矿物质水不断被打包装运出去。由于受到今年春节假期延长、新冠肺炎疫情等因素影响,温州市面上可口可乐的相应产品几乎消耗殆尽,该公司此次率先开启一条生产线,恢复整个公司30%的产能,预计一天能生产5万标箱、50多万瓶矿物质水产品。

  “我们在复工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如全员的健康调查、复工安全防疫培训、防护物资的采购和分发、班车消毒等。”该公司工程及设备设施经理刘晓多举例介绍,该公司所有员工进入厂区前需要接受体温检测,体温不得超过37.3摄氏度,每天早中晚三次进行检测;第三方、供应商进厂前需要预先申报、盖章备案,厂区保安将根据审核通过的申请信息核实相关人员的证件,并按照要求完成测温、消毒等程序后再放行。

  在员工用餐方面,该公司也进行了细致的规定:食堂采用盒饭套餐形式,分批分时间段安排员工用餐,员工排队取餐前后间隔1米,一张四人桌只坐1人且所有人同方向就座,同时段就餐人数最多不能超过25人。值得关注的是,该工厂还对办公室、门卫室、电梯、员工宿舍等各类办公、生活区域每日通风消毒2次,并根据相应要求在开工前及每班生产结束后进行车间消毒作业。

  据介绍,由于工人到岗时间不一(部分员工返温后需要隔离)、部分原材料需要从上海和杭州等地运输进来等原因,目前只能暂时开启一条生产线。“但是我们相信随着复工比例的提升、政府不断加大协调和支持力度,这些问题应该能在1~2周内全部解决,届时就能恢复我们厂的全部产能。”刘晓多充满信心地表示。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王亮/文 李立/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