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人寿温州中心支公司

2020-02-21 10:10:14

  企业简介

  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于2005年11月成立的全国性寿险公司,注册资本金257.61亿元,总部设在北京。

  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民保险寿险),是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重要成员,主要经营人寿险、健康险、意外险及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至2013年,规模保费869亿元,是国内第五大寿险公司。

  中国人民保险寿险,在国内各省市自治区、单列市设有分公司36家,在290个地市、1776个县(市、区)设有销售机构和服务网点,与银行建立合作网点超过61000家,拥有18万余名寿险销售人员,为客户提供包括柜面、电话、网络、手机等多种保险服务体验。

  中国人民保险寿险,秉承“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理念,在个人保险、团体保险、银邮保险、电子商务、互动业务等多个渠道销售中,为客户提供包括普通寿险、分红险、万能险等近二百个保险产品的保障与理财服务。

  中国人民保险寿险,拥有完善的法人治理结构和专业的管理团队,差异化管理,多元化发展,注重价值创造,在销售、精算、产品、后援、IT等多个方面保持了优势和领先。公司秉持“勤俭建司,艰苦创业”的奋斗精神,坚持“精打细算,严控成本”和“合规经营,防范风险”的经营理念,打破常规,开业四年就实现全系统盈亏平衡。2013年,公司总资产3676亿元,成为寿险行业发展的一支生力军。

  公司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承担责任,回馈社会,奉献大众。设立“医学助学金”,帮助家庭困难的学子完成学业;启动“抗震救灾武警官兵专项计划”,向抗震救灾的武警官兵提供保险保障。面对各种灾害,积极开展抗灾救灾、保险理赔和爱心捐助,至2013年,各项捐款近千万元。中国人民保险寿险,在快速发展壮大的同时,坚持社会责任,提供良好服务,保障了客户利益,赢得了客户信赖,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先后获得CCTV“新中国60周年60个杰出品牌”、CCTV“中国信用典范企业领军品牌”、“金牌竞争力寿险公司”、“文化管理创新奖”、“保险营销创新奖”、“最佳社会责任奖”、“最值得信赖保险公司”、“最佳风险控制团队”等多个荣誉称号。2013年,被中国保监会分类监管评定为A类公司。

  基本信息

  工作性质 全职

  职位类别 投资/理财顾问

  招聘人数 5人

  学历要求 大专

  工作经验 1-3年

  性别要求 不限

  年龄要求 20岁--40岁

  招聘部门 银保部

  工作地点 浙江/温州/鹿城区

  联系方式联系人:孙先生 18067765959

  职位描述1、工作职责: (1)负责银行渠道的经营和维护,做好银行网点培训工作; (2)产说会的组织与主讲; (3)业务指标的追踪及督导; 2、工作地点:农业银行3、招聘范围:温州市区、、平阳、苍南、乐清、永嘉、瑞安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