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招聘!这里有近百个岗位等你来挑选

温州网 2020-02-23 21:54:00

  温州网2月23日讯(记者 潘涌燚)用工企业不到现场就能“招人有路”,求职市民“宅”在家里就能“求职有门”!由温州新闻网和温州市人社局共同策划推出的“疫”后用工网络招聘会自2月21日推出后,反响热烈。截至2月23日下午4点,活动主办方后台已收到数十家企业的招聘信息和近百名求职者的应聘材料。据了解,这也是温州新闻网通过“互联网+”形式,助力我市复工复产的一大举措。

  与传统现场招聘会不同,本次招聘会的主会场就设在手机端,动动手指就能挑选自己心仪的岗位和人才。此次,温州新闻网搭建平台,免费为各类企事业单位提供网上招聘展位,24小时不间断提供信息发布、岗位对接、惠企政策推送等服务。用人单位可点击链接进入页面提供岗位、薪资福利等信息;求职者可随时登录填写个人简历、查找心仪单位,快速有效地找到新年第一份工作,大大提升了求职精准度和招工成功率。

  记者梳理发现,在短短两天的时间里,报名参加招聘的企业中,既有国有企业,也有不少民营企业。这些企事业单位共推出近百个优质岗位,主要集中在母婴、教育、销售、电气自动化、餐饮娱乐等热门行业,薪水普遍在5000元以上。

  中国人民人寿温州中心支公司提供了投资(理财)顾问这一岗位,工作地点在鹿城区,主要负责银行渠道的经营和维护,做好银行网点培训工作;林中木服饰提供了导购、销售顾问、搭配师、微信销售员等岗位,工资在4000—9000元之间;浙江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则提供了见习经理、全职员工等岗位,还提供带薪培训、升职加薪、学历升级等“隐形福利”......

  值得一提的是,记者发现,多个岗位不仅薪水高,福利也好。有的提供带薪年假5天;有的提供节假日三薪奖励,甚至还有的提供免费餐饮、餐饮折扣、夜班津贴等。

  “目前我们已经收到了一些简历,线上招聘的效果不错。”市区一家餐饮公司的招聘经理在电话中告诉记者,“我们看到新闻后,就安排工作人员在网上发布了公司的岗位招聘信息,接下来公司将对求职者进行初步的回访。”市区一家鞋企的负责人说,“每年年初,我们都会参加各类招聘会,今年因疫情影响无法开展线下招聘。这样的线上招聘平台,真的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

  “这样的形式新颖,线上招聘大家都方便”、“我们企业早已申请好复工,就等‘招兵买马’了”、“希望接下来,有更多的人加盟我们的团队”........在采访中,记者听到了不少招聘经理这样的“期待”。

  而在报名的应聘者中,普遍以80和90后为主,学历大多为高中、大专和本科。报名者中不少人有着多年的从业经历。小李是一名90后,苍南人,毕业于温州技工学院,这次希望通过线上平台找一个服务类的岗位。“我一路从服务行业走来,从最初的一无所知到现在的游刃有余,多年工作给我攒下了宝贵的经验和技术上的进步,我也相信自己的能力一定能得到认可。”

  “我的作品曾经入选浙江省油画作品展览,有比较强的学习能力,这次我想找一个设计师的岗位。”今年27岁的任先生这样介绍自己。“温州对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有着不错的补贴和扶持政策,对我来说非常有吸引力。”一位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告诉记者,“希望通过此次线上招聘,有机会可以回到温州来工作。”

  据了解,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焦,市人社局将原定的春节期间的多场现场招聘活动暂停,及时推出多种形式的网络公益招聘会,以此缓解企业用工紧张、求职难的问题。

  再次温馨提示,如果有意参与招聘的企业和需要求职的应聘者,均可登录温州新闻网首页《“疫”后用工网络招聘会》平台、温州网官方微信“温州新闻网”(wz_news),点击进入“疫后用工”模块参加网络招聘会,快来试一试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