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 “互联网医院海外版”上线 为侨胞提供咨询服务

温州网 2020-03-11 10:14:00
日前,瓯海上线“互联网医院海外版”,为海外侨胞提供线上咨询,方便其寻医问药。

  温州网讯 疫情期间,海外侨胞遇到身体不适怎么办?日前,瓯海上线“互联网医院海外版”,为海外侨胞提供线上咨询,方便其寻医问药。

  瓯海作为著名侨乡,此次疫情爆发,他们的身体状况成了家乡人民密切关心的事情。“‘互联网医院海外版’的上线可谓是解决了海外侨胞的燃眉之急。”瓯海第三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郑祥超说。

  “互联网医院海外版”是瓯海第三人民医院众康互联网医院新冠肺炎咨询平台,通过此平台,海外侨胞既可以选择“一对一咨询”,也可以选择添加微信群进行“群咨询”。“一对一咨询”需要海外侨胞填写个人基础信息后,即可马上进入医生一对一咨询问诊。“群咨询”目前已设有3个微信群共1500余名海外侨胞加入其中,进入微信群的人数仍在不断上升。“在微信群里,身体哪里不舒服我就问,医生马上就帮我解答,群里还有预防肺炎的相关知识。”意大利的Lisa说。

  为了让海外侨胞的咨询及时得到回应,瓯海第三人民医院紧急调集该院感染科、内科、急诊科、呼吸科等科室18名医生和众康互联网平台16名医师,他们在完成医院日常工作以外,轮班24小时在线为侨胞提供医疗咨询服务。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