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仰义街道助力复工复产拼劲十足

温州网 2020-03-16 08:57:00
在位于上海的正新集团总部,最近来了一批温州客人——鹿城区仰义街道主要负责人带队的工作团队。

  温州网讯 临时施工用房如何保障,标高问题怎样解决,道路设计施工如何推进……在位于上海的正新集团总部,最近来了一批温州客人——鹿城区仰义街道主要负责人带队的工作团队,与该集团负责人陈传武面对面,就温州市正新供应链基地项目开建紧密磋商。

  受疫情波及,正新集团在温项目推进计划受到了一定影响,这种影响会持续到什么时候,项目是否能如期推进,让企业心中没有底。为了打消企业顾虑,坚定企业信心,仰义街道选择主动上门。

  “这个时候企业最需要的是信心,信心不仅来自承诺,更需要行动,企业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摆出来,我们会全力配合协助,做好跟踪服务。”仰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益铭说。经过多次洽谈对接,这次上海之行为温州正新供应链基地项目的建设进一步明确“时间表”——力争3月底开工。

  温州正新供应链基地项目位于仰义街道木西岙地块,是省“152工程”。前期,该项目已经完成项目备案、方案设计等关键环节,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超5亿元,将成为正新集团最大的生产基地。

  “作为一名从仰义走出来的温商,希望能以此回馈家乡,希望该项目能够早日开工,早日建成,早日投用,服务当地发展。”正新集团董事长陈传武说。

  正新集团是仰义街道复工复产以来省外走访的首站。除了走访正新集团,仰义街道还带领辖区温州巨纳鞋业、正新(温州)发展有限公司、温州律宏鞋业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到艾延商贸(上海)有限公司、杭州拜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杭州仙履贸易有限公司等电商企业洽谈项目。仰义街道通过“以商带商”“以商招商”推动辖区企业走出去,与省内外优质电商企业加强合作,并招引省内外优质电商投资、落户仰义,为鞋都四期、仰义电商小镇建设注入新动能。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 吕进科 通讯员 林博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