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云招商”19个投资项目 总投资额达335亿元

温州网 2020-03-16 19:02:00
温州积极拓宽招商路径,把线下招商改为线上招商,走出一条“云招商”的路子。

  温州网讯(记者陈克力)“19个招商项目进行了云签约,合计总投资达335亿元。”3月16日,温州举行新冠肺炎防疫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下我市举办“云招商”活动相关情况。

  受疫情的影响,我市招商引资面临“招商队伍出不去,客商进不来”的停滞状况。各种线下的项目推介、项目洽谈、项目签约等招商行动都无法按照既定计划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存在较大困难和挑战。

  在此情况下,温州积极拓宽招商路径,把线下招商改为线上招商,走出一条“云招商”的路子。

  据介绍,2月份以来,市投资促进局一方面充分利用招商信息平台、新媒体、微信群等,向外界宣传推介温州招商环境、政策和项目。另一方面,采取客商同步在线、视频互动交流、在线答疑解惑的方式,开展项目洽谈、力促项目签约。此外,还加大服务力度,帮助协调解决招商项目存在困难问题,推动项目开工。

  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李敏表示,3月5日的第一场“云招商”活动中,19个招商项目进行了云签约,合计总投资达335亿元。同时,还展示了近期开工的49个招商项目,合计总投资超200亿元。前两场活动开展后,许多客商纷纷来电或者留言表达投资合作意向,对此,该局已经安排了工作专班密切跟进。预期随着时间的推移和活动的开展,还将会有更多招商项目开展对接。

  据悉,3月19号、3月26号19点30分,还将开展两场“云招商”推介,瑞安、泰顺、平阳、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永嘉、苍南、文成、龙港、浙南科技城将逐一进行项目推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