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政银合作设15亿元专项资金 助力外贸企业复工复产

温州网 2020-03-18 06:54:00
由中行温州分行设立15亿元专项信贷资金,加大对我市外贸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

  温州网讯 为精准落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要求,3月17日,温州市商务局与中国银行温州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由中行温州分行设立15亿元专项信贷资金,加大对我市外贸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

  据悉,市商务局将把中国银行温州分行等金融机构作为金融服务的重要合作伙伴,发挥在政策、信息、资源等方面的优势,支持参与市内开放发展规划、重大项目谋划和融资方案设计等工作。中国银行温州分行将推出专项信贷利率优惠,对大、中、小、微外贸企业,按政策标准分别提供优惠利率;开通授信审批绿色通道,优化线上服务渠道,提供线上综合金融服务;针对疫情防控重点企业,推出特殊优惠利率支持。双方还将共同搭建“线上+线下”互通贸易平台,在进博会等大型活动中为温州外贸企业牵线搭桥,并提供配套金融服务。

  在今天的签约仪式上,“温州外贸”小程序正式上线。“温州外贸”小程序是由市商务局牵头搭建的温州外贸行业政、银、企三方沟通交流的平台,方便企业进行政策咨询、助企贷款申请以及与政府及银行第一时间建立点对点的沟通。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柯哲人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