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商务局联合环球资源网向全球200个专业买家 推广温州及温州产品

温州网 2020-03-21 11:08:39

  市商务局联合环球资源网设立的“抗疫情、稳出口”板块网页截屏。市商务局供图

  温州网讯 记者昨天从市商务局获悉,为稳外贸稳预期,帮助企业共克时艰,该局与全球知名采购平台环球资源网合作设立“抗疫情、稳出口”板块,面向全球200个专业买家宣传、推广温州及温州产品。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我市外贸出口企业面临交货延缓、订单取消、客户拒收、合同纠纷、无法参展等困境,买家对中国产品的采购需求逐渐从线下转移至线上平台。

  为此,市商务局与环球资源网积极对接,在其主页设立了名为“抗疫情、稳出口”的温州板块,主要展示温州的产业集群特色及市政府对出口企业的扶持政策,讲好温州抗疫故事,介绍企业复工情况,让买家了解温州、信任温州企业。与此同时,还利用环球资源网投入的2.6亿元专用资金,推出“暖心关怀计划——齐心抗疫情”网络平台服务,筛选出100家企业进入温州板块推广,让企业足不出户接到全球采购订单,尽快走出困境渡过难关。“其中80%的企业都有接到订单,比如温州成功集团、宏鸿眼镜、硕而博科技等企业都通过平台,接到了来自美国、德国、巴西等地的订单。”市商务局相关人员表示。

  据统计,截至2月底,环球资源网线上查询量比1月增长近14%,比去年12月增长107%,3月以来,每日查询量呈持续上升态势,线上平台成为买卖双方有效的沟通渠道。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陈佩蕾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