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凯旋!我市首批援鄂医疗队抵达温州

温州网 2020-04-06 16:00:00

  温州网4月6日讯(记者 潘涌燚 郑翔)4月6日下午3点,温州首批援鄂20名队员和第二批队员易同燕顺利抵达市人民大会堂。

  市四套班子领导陈伟俊、姚高员、葛益平、陈作荣在市人民大会堂门口迎接医疗队员们“回家”。至此,我市第一批、第二批援鄂医疗团队全员凯旋。

  在简短的迎接仪式上,第一批援鄂医疗队队长陈身贤、第二批援鄂医疗队队长欧阳金生分别汇报援鄂工作情况。姚高员代表市四套班子领导致辞。

  1月25日,大年初一,包括温州医疗队在内的我省首批援汉医疗队,日夜兼程奔赴武汉支援前线。这一去就是58天。他们于1月27日进驻武汉市第四医院,在武汉连续战“疫”50多天,累计管理床位111张,收治患者293人,其中重症156人,危重症65人,治愈出院252人。这是我省援鄂医疗队中时间最长、工作量最大、收治重症危重症患者最多且出院人数最多的队伍。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