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拍价55.28亿元 黄龙商贸城街坊一期地块挂牌

温州网 2020-04-07 08:19:00
按照挂牌计划,一期、二期地块分别于5月9日、4月24日挂牌截止。

  温州网讯 继黄龙商贸城街坊二期地块挂牌之后,最近黄龙商贸城街坊一期地块也“上线”挂牌。温州市核心片区广化单元黄龙商贸城街坊一期地块占地203.751亩,起拍价55.28亿元。

  由于该地块位于温州首批四个省级未来社区之一——集新未来社区范围内,因此备受市民关注。此前本报率先报道了鹿城集新未来社区方案通过省发改委审查的消息(详见3月25日02版)。一期、二期地块陆续挂牌,意味着鹿城集新未来社区全方位建设进入倒计时。按照挂牌计划,一期、二期地块分别于5月9日、4月24日挂牌截止。

  地块带参考方案出让,对公配设施的落位和规模有要求

  黄龙商贸城街坊一期地块,总用地面积175562平方米,其中出让部分面积135834平方米,划拨用地面积39728平方米。该地块须按照《关于加快未来社区规划建设的实施意见》执行,并按要求布局未来社区相关场景。

  该地块带参考方案出让,出让文件附带的《温州市鹿城区集新未来社区试点创建项目实施方案》地块受让人在设计时可参考,各类公共配套(未来社区场景)的落位、规模需严格按要求执行。

  黄龙商贸城街坊一期地块的出让部分,包括C-04、C-09、C-13、C-15、C-02-1等多个子地块,涉及居住、商务等功能。

  C-04地块计入容积率的地上总建筑面积≤124082平方米,地块内含政策性住房(人才住房)一处,该地块内还需设置一处菜市场,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

  C-13地块计入容积率的地上总建筑面积≤66600平方米,该地块建成并经验收合格后,计入容积率的地上可销售部分建筑面积(不含公配设施)以及地下空间部分专项用于鹿城区范围内棚户区(城中村)拆迁安置户的安置。

  C-02-1地块计入容积率的地上总建筑面积≤59397平方米,该地块内需集中设置一处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的商务办公建筑和一处建筑面积27000平方米的旅馆,建成后由地块受让人整体持有。

  中、小学项目之间需实现地上、地下连通

  按照出让要求,黄龙商贸城街坊一期地块受让人需有偿代建温州市核心片区广化单元黄龙商贸城街坊C-14-2地块(24班制小学,用地面积11531平方米)、 C-02-2地块(42班制初中,用地面积48128平方米)及商贸城北路(翠微大道至C-13地块段),代建的中、小学项目之间需通过商贸城北路实现地上、地下连通。

  该地块受让人需有偿代建地块相邻的商贸城西路(鹿城路至商贸城南路段)、商贸城东路(商贸城环路至商贸城南路段)、商贸城北路(C-13地块至商贸城环路段)、商贸城环路(商贸城西路至商贸城北路段)等4条道路。

  该地块按三星级绿建标准设计。其中,C-04、C-09、C-15地块实行装配式建筑和住宅全装修,装配式建造与室内装修标准一体化施工,立体绿化全覆盖;C-13安置性商品房地块实行装配式建筑,不实施全装修。

  沿广化桥路、鹿城路、双南线、翠微大道一侧住宅不得设置开敞式阳台。

  此前挂牌的黄龙商贸城街坊二期地块,位于黄龙商贸城街坊的南侧,总用地面积140555.64平方米,其中出让部分面积88662.13平方米(132.993亩),划拨城镇村道路面积38231.51平方米,划拨公园绿地13662平方米。该地块内需配建一处政策性住房(人才住房),建筑面积≥13124平方米。受让人竞得地块后还需同步代建地块相邻的7处绿化带,3条道路(商贸城东路、商贸城西路、商贸城南路)及河道整治工程二期。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吕进科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