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供电分局迁改线路“让道”重点工程建设

2020-04-13 17:38:33

  温州网讯(通讯员王少慧) “大家动作都利索点,在今天15点前一定要完成电杆和线路的迁改任务。”4月12日,在王相村和叶先村交界处的电力线路施工现场,瓯江口供电分局30多名施工人员正在对10千伏欧南487线延伸及1W-126#杆至1w-133#杆进行迁改工作,为228国道灵昆段工程“让道”,并力争以最快速度完成迁改任务,尽早恢复附近居民正常用电。

  据悉,228国道洞头灵昆段工程属于新增228国道温州段的最重要组成部分,并已列入《2013年-2030年国家公路网规划》。该项目主线起点位于在建的瓯江北口大桥南侧,终点与南口大桥主桥北侧预留跳水平台相连,主线全长约3.924Km,总投资约20.95亿元。该项目的建成将为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温州市旅游业的发展提供便捷交通保障。因10千伏欧南487线的绝大线路位于工程规划的红线范围内,需对电力线路及相关电气设备进行迁移。迁改工程原本计划于2月份实施,但受疫情影响也暂缓进行。

  为尽快“让道”重点工程建设,助力瓯江口新区发展。瓯江口供电分局积极响应“三服务”机制,为全面保证电力线路迁改工作的顺利实施,组织红船党员服务队主动联系,积极与工程指挥部沟通协调,多次前往施工现场进行勘察,重新规划电网布局、线路走向,深入探讨,仔细研究,制定出最佳迁改建设方案。同时,针对该工程时间紧,任务重,瓯江口供电分局红船党员服务队紧急筹备物资,优先安排停电申请和施工安排;对任务进行分解,责任落实到人,并建立汇报制度,及时向相关负责任人反馈工程存在的问题和施工进度,确保各项工程进度有序推进,不给228国道灵昆段工程建设“拖后腿”。

  当天上午,为尽量缩短施工带来的停电影响,瓯江口供电分局红船党员服务队早早来到施工现场,在做好线路迁改的各类安全保障措施后组织施工人员及早开工。大家仔细对欧南487线涉及的电杆导线进行拆除,并对电杆头进行拆解、试验搭接工作。在其密切配合和奋力施工下,于当天下午14点15分顺利完成线路迁改工作,有力保障了228国道灵昆段工程的顺利开展。(王少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