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下下停停” 明起气温有所回落

2020-04-20 09:35:43
昨日是谷雨,过了该节气意味着寒冷天气基本结束。

  昨日是谷雨,过了该节气意味着寒冷天气基本结束。不过谷雨与雨水、小满、小雪、大雪等节气一样,都是反映降水现象的节气。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新一周多阵性降水天气,雨水将维持“下下停停”的节奏。

  昨日是谷雨节气,天气也非常应景。从前天夜里开始,雨水就上岗了,昨天凌晨后雨势越发明显,直到下午两点后雨止开始放晴。气温方面受雨水影响有所回落,市区最高气温24 ℃。受冷空气影响,未来几天气温有所下降,预计今明两天最高温在23℃左右,周二起回落至19℃上下。

  谷雨过后气温回升加快,华南地区除了北部和西部,气温逐渐超过20 ℃,华南东部甚至会出现30 ℃高温天气。看来天气转热已是大趋势。谷雨时节雨水增多,20日夜里-21日有较明显的降水过程,伴有强对流天气。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