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复学复课!壹家人公益为13所学校捐赠2万只口罩

温州网 2020-04-21 17:31:00

  温州网4月21日讯(通讯员 温婉)进入四月,我市各大中小学陆续迎来复学。4月15日以来,在泰顺县文明指导中心、县教育局和团县委的指导下,县壹家人公益联合会组织志愿者陆续为全县13所希望小学和部分中心学校的2184名学生免费发放2万多只爱心口罩,志愿者们还为同学们普及口罩的正确使用方法以及疫情防控知识等。

  考虑到偏远乡村希望小学的学生更缺防疫物资,为了能及时把爱心口罩发放到学生手上,县壹家人公益联合会组织大安、凤垟、雪溪、南浦溪、雅阳、仕阳等乡镇服务站以及江姐志愿者服务队、壹加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10多支队伍志愿者在开学期间前往各乡镇将这批爱心口罩陆续发放给13所学校(主要是希望小学)的所有学生,助力学校守住疫情防控“教育阵地”,筑牢师生健康防护线。

  据了解,本次泰顺县壹家人公益联合会一共筹措爱心口罩20000多只用于保障学生顺利复学复课。“‘小口罩’传递的是大温暖,营造的是希望,传播的是共战疫情的力量。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助力学校教育教学正常进行。”据此次活动发起人蔡其将介绍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