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高员参加龙湾代表团审议:弘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 打造“重要窗口”最美风景

温州网 2020-04-23 08:07:00
姚高员认真聆听、不时回应,向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表达感谢,并表示将认真梳理研究,在政府下阶段工作中抓好落实。

  温州网讯 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以选区人大代表身份来到龙湾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从关乎全市改革发展的大事要事,到关乎民生福祉的“关键小事”,代表们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围绕城市东部一体化、智慧城市建设、企业智能化改造、基层医疗保障、公共交通便利化、老旧小区改造等话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把各界群众的呼声带到会场,提出一系列意见建议。姚高员认真聆听、不时回应,向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表达感谢,并表示将认真梳理研究,在政府下阶段工作中抓好落实。

  姚高员说,新冠肺炎疫情给温州发展带来了冲击。越是在困难的时候,越需要我们坚定信心,以强大精神力量迎接挑战,在新征程上奋力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希望龙湾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进一步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砥砺前行、与时俱进,努力打造“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最美风景。

  姚高员指出,要打造奋斗奋进的最美风景,以奋斗精神迎难而上、共克时艰,紧扣年度目标任务,奋力冲击高线,加快破解难题,服务“六稳”大局,把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延续下去。要打造追求卓越的最美风景,对标国际先进、国内一流和历史最好水平,创出更多标志性成果、原创性举措和引领性项目,加速实现领先领跑。要打造守正出新的最美风景,永葆敢为人先的改革探路精神,再创一批改革新经验、叫响一批改革新品牌,继续成为中国改革的重要策源地。要打造富于创造的最美风景,秉持崇尚科学、勇攀高峰的创新精神,以一马当先、当仁不让的姿态抓创新,成为全市科技创新的主战场、高端人才的向往地、高新企业的集聚地,集聚创新资源支撑区域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