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早10点,瓯江口专用消费券开抢!吃住玩乐还能购车!!领取攻略戳戳戳!!!

2020-04-30 09:23:00

  小伙伴们,这个特别的“五一”假期你们准备如何度过?

  不如领一波专用消费券,来瓯江口吃灵昆海鲜、住马尔代夫风情酒店、牵帅气威马、揽瓯江入海口风景呀~

  为促进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消费潜力有效释放,提振市民消费信心,推动瓯江口服务业健康发展,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将于5月1日至5月31日期间开展相关的促进消费活动。计划投放各类消费券约260万元,其中汽车消费券100万元,餐饮、住宿类消费券160万元,预计在瓯江口带动“美食”“住宿”“购新能源车”消费2280万余元,提振市场信心,吸引人气,带动消费,扩大瓯江口知名度。

  瓯江口专用消费券领取就在明天!

  4月30日上午10时!!

  准时开抢!!!

  领取方式

  餐饮住宿瓯江口专用消费券:打开支付宝-搜索【温州市消费券】-抢券

  汽车消费券:扫一扫“瓯江口汽车消费劵”二维码填写表格预登记

 

  就是这么简单!!!

  具体安排

  发放时间

  2020年4月30日10:00开始,具体结束时间以活动通知为准,本活动所有时间均以北京时间为准。

  面向区域用户

  浙江省温州市区,包括鹿城区、龙湾区、瓯海区、浙南产业集聚区、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已绑定手机号码且已完成支付宝实名认证的用户)。

  抽奖时间

  2020年4月30日10:00—2020年5月3日期间,符合活动参与条件的用户在活动页面可参与抽奖,每个用户每天有2次抽奖机会

  券包设计和规则

  一、瓯江口餐饮住宿专用消费券(在支付宝领取)

  活动期间,同一用户最多可获得7张券,优惠总额988元。具体包括满888元减188元专用消费券1张,满200减50瓯江口专用消费券4张,满300元减100元瓯江口专用消费券1张,满1000元减500元瓯江口专用消费券1张

  餐饮和住宿专用消费券使用门槛以支付宝订单金额为准,不能拆分使用。

  订单发生全额退款时,尚在有效期内的消费券可再次使用,退款后的券有效期不变。如退款时消费券超出有效期或有效期内订单部分退款,券无法再次使用。

  奖品抽中后15天内有效,在活动范围内对应的品牌门店使用,活动过程中可能会有调整,具体以门店实际情况为准。

  二、瓯江口汽车专用消费券(扫二维码登记领取,4月30日上午10点与瓯江口在支付宝平台投放的其它消费券同步开抢)

  本次汽车消费券投放100份,每份金额10000元。汽车消费券不随其它消费劵一起在支付宝平台投放,而是先通过扫一扫“瓯江口汽车消费劵”二维码预登记,预登记名额为1000人,再凭预登记成功的短信和本人身份证到汽车品牌4S店签订定车合同才成功消耗一份汽车消费券,直到100份汽车消费劵全部消耗完为止(注意:先订先得,订车前请先向威马新能源汽车销售方询问是否还有汽车消费券)。本次促进汽车消费的额度为100辆,在现有的优惠力度上,每辆车瓯江口管委会再补贴10000元,威马汽车再让利至少5000元,总计优惠将超150万元。

  1.预登记成功后温州日报24小时之内会向你发送汽车消费券预登记成功短信,凭短信(转发无效)去威马温州用户中心(龙湾店)订车可享受10000元购车财政补贴

  2.提示:为防止转卖倒卖消费券,预登记成功者消费券仅限自己及家人(同一户口本上家人)使用,转让即为无效,购车者必须是1000个预登记成功备案人员本人或家人。

  3.相关链接:为配合瓯江口管委会消费券的发放,促进拉动客户购买新能源汽车,威马汽车特制订如下政策:

  

  1. 针对全市人民在瓯江口管委会发放的消费券金额外,再额外优惠EX5全系5000元/台,EX6全系6000元/台。

  (2)可与置换新车补贴叠加使用,针对国Ⅲ及以下车辆个人车主置换威马EX5全系补贴4000元,置换EX6全系补贴6000元,针对非国Ⅲ及以下车辆个人车主置换威马EX5全系补贴2000元,置换EX6全系补贴3000元。

  抽奖活动在4月30日10时开始

  消费券数量有限

  抽完即止!

  这个五月

  让我们邂逅春天

  赴一场瓯江口的约“惠”~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