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部署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和宣传工作

温州网 2020-05-11 08:30:00
通过社情民意信息渠道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党委政府科学决策。

  温州网讯 5月9日下午,市政协专题部署全市政协系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和新闻宣传工作。

  去年以来,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始终致力于服务中心大局、增进民生福祉、夯实工作基础,通过社情民意信息渠道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政协新闻重点宣传有声势、专题报道有亮点、形式载体有创新、各方参与有氛围,政协履职“喉舌”作用日益凸显。

  市政协主席陈作荣指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将思想行动统一到“重要窗口”建设上来,深入学习践行、提高政治站位,紧扣中心大局、发挥辅政作用,突出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和政协新闻宣传工作。要牢牢抓住提质增效这一工作主线,在社情民意信息方面,强化责任意识、为民意识、质量意识、协作意识,在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方面,主题内容突出“实”、工作方式突出“新”、作品质量突出“精”、工作机制突出“合”,切实提高社情民意信息和政协新闻宣传工作的水平。要勤学习、勤调研、勤创作,将新时代温州人精神融入到社情民意信息和政协新闻宣传队伍建设中,切实彰显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为推进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就做好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提出要求。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缪眎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