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府山公园“百家百廉”盘溪长廊揭牌

温州网 2020-05-14 07:38:00
“百家百廉”盘溪长廊的落成,将填补我市大型户外楹联展区的空白,在今后持续发挥文化浸润作用。

  市区杨府山清廉文化主题公园“百家百廉”揭牌

  温州网讯 昨天,市区杨府山清廉文化主题公园“百家百廉”揭牌仪式在公园盘溪长廊入口处举行。“百家百廉”盘溪长廊的落成,将填补我市大型户外楹联展区的空白,在今后持续发挥文化浸润作用。

  我市书法名家林剑丹、马亦钊、张如元等人书写的100幅匾额、楹联,经实木雕刻制作后,在盘溪长廊依次悬挂开来,形成了一个清廉文化大型展陈区。这100幅匾额、楹联作品,真、草、隶、篆、行诸体皆备,各派风格精彩纷呈。书法作品内容或歌颂廉洁,或鞭挞腐败,或抒怀以言志,或激越以鞭策。“百家百廉”盘溪长廊有望成为清廉文化教育基地与书法篆刻研学教区。

  “百家百廉”大型清廉文化展陈项目由鹿城区纪委区监委联合鹿城区委宣传部、鹿城区文联、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等部门共同开展。鹿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纯红致辞表示:“鹿城清廉文化历史悠久,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区域文化底蕴。广大居民在‘百家百廉’盘溪长廊休闲娱乐的同时,能潜移默化地接受清廉文化的熏陶和感染,砥砺操行、标拔志气、美育心灵,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

  去年7月,杨府山公园还举办了温州历年来规模最大的荷花展览,以拓展清廉文化的内涵和外延,让清廉之风走进千家万户。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王亮/文李立/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