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医大今年“三位一体”招生200名

温州网 2020-05-14 08:25:00
今年,该校“三位一体”招生计划数为200人。5月19日-6月2日,符合条件的学生可登录该校本专科招生网站根据提示进行报名。

  温州网讯 昨日,温州医科大学发布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以下简称“简章”)。今年,该校“三位一体”招生计划数为200人。5月19日-6月2日,符合条件的学生可登录该校本专科招生网站根据提示进行报名。

  根据简章,温医大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涉及医学临床类、医药技术类、医学相关类的14个专业,包括眼视光医学、临床医学、麻醉学、医学影像学、精神医学、临床药学、医学检验技术、生物技术、生物医学工程、应用心理学等。具备2020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资格,学业水平考试各科目成绩均为D等及以上(2016届及之前的往届生为C等及以上),综合素质评价均为B等(含)以上(2016届及之前的往届生为P等及以上)的考生可报名。往届生高中学考成绩等级与应届生相应科目的高中学考成绩等级拥有同等效力,其中对通用技术、信息技术和技术三项取其高的等级作为技术科目学考成绩等级,自选综合不计分。温医大将分类别对考生进行资格审核,通过资格审核并获得笔试资格的考生名单将在温州医科大学本专科招生网上予以公布。

  据了解,该校“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将分类别组织笔试和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按招生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综合素质测试面试考核环节的考生名单,笔试成绩仅作为筛选用,不计入综合测试成绩内。如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人数未到该类别招生计划数的3倍,则不安排笔试,所有考生直接进入综合素质测试面试考核环节。面试考核环节按不同类别分组进行,主要考察学生的综合素质、专业素养和专业潜质,满分为100分。各环节面试成绩折算成面试总成绩,计入到综合测试成绩。最后,温医大会将考生综合测试成绩、高中学考成绩、高考成绩按一定比例合成综合成绩,再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 曾云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