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桐花季 永嘉灵运仙境惊喜等你

温州网 2020-05-18 07:17:00
落花成泥、落花成诗、落花如雪,5月温州最美的“五月雪”花海奇观,真的来临了。

  温州网讯 5月17日上午,位于永嘉县沙头镇水岩村的灵运仙境景区桐花谷里,百亩桐花竞相绽放。落花成泥、落花成诗、落花如雪,5月温州最美的“五月雪”花海奇观,真的来临了。

  灵运仙境景区桐花谷今年最美桐花季时间,预计从眼下持续至6月10日左右。

  5月18日,灵运仙境景区正式对外开放。当日上午,在5月桐花绽放最美时节,由永嘉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永嘉县委宣传部、温州日报、永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温州市楠溪江旅游经济发展中心、永嘉县沙头镇人民政府等单位承办、永嘉楠溪新农业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楠溪江首届桐花节将登陆灵运仙境景区。5月18日上午,桐花节启动仪式现场将以古风、飘逸的造景为主基调,设竹筏、草坪竹风双舞台,配合落花奇观,打造古典兼时尚的视觉效果,除主要节目通过多平台对外直播外,同时有现场宋风雅集的游客沉浸式体验。

  关于中国·楠溪江首届桐花节及灵运仙境景区游览,各位游客需注意以下重要信息:1、现阶段,景区日最大限流为3000人;2、根据景区目前的游客量统计,5月18日上午,灵运仙境景区的游客预约已满额,各位游客务必不要跑空。

  灵运仙境景区今年的最美桐花季周期预计为5月18日-6月8日,想到景区桐花谷观赏百亩桐花的市民,可以等5月18日下午之后再前往景区。

  来源:温州日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