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评出“骏马项目”“蜗牛工作”“蜗牛项目”

温州网 2020-05-21 07:31:35
现场公布评出的4个“骏马项目”、1个“蜗牛工作”和3个“蜗牛项目”等。

  温州网讯 近日,乐清市乡镇(街道)、功能区“三强两促”专项活动汇报会举行,现场公布评出的4个“骏马项目”、1个“蜗牛工作”和3个“蜗牛项目”等。

  其中,4个“骏马项目”分别为浙江云谷-磐石云数据中心、浙江德威硬质合金制造有限公司生产及辅助非生产用房建设项目、乐清市盐盆山隧道及接线工程和柳市中学迁建工程。

  以浙江云谷-磐石云数据中心为例,该项目建在乐清市磐石镇,概算总投资10.5亿元,按国内A级数据中心标准分两期建设,目前一期工程已在装修、设备安装中,预计今年10月竣工验收,12月正式投入运行。

  1个“蜗牛工作”为虹桥镇治水工作,存在排查不到位、整改不彻底、支流水质较差等问题。另外,3个“蜗牛项目”分别为乐清市四都樟布岙水库建设工程、乐清市第五人民医院扩建工程和乐清市万柳线盐盆段改造工程。

  有关人士说,汇报会现场颁发这些奖项的目的是为了激励先进乘势而上、乘胜追击,鞭策后进知耻后勇、奋起直追。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李庭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