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志松:温企在“疫”中寻机 展示了新时代温州人精神

2020-05-27 15:06:00

  5月22日,温州市委网信办联合温州新闻网,组织20余名温州市民网络观察团、温州市清朗网络宣讲团成员深入企业一线,提信心、找问题、促发展。

  随后,温州市民网络观察团成员尹志松在走访后写下感受:

  5月22日,温州市民网络观察团和市清朗网络宣讲团一行走访调研浙江国技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浙江绿森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疫”后复工复产和企业文化、战略规划、经营方向以及瑶溪旅游风情小镇“疫”后文旅经济复苏等情况。在现场,温州市民网络观察团一行亲眼看到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让我们感受到互联网的速度与温度,同时,让我们感受到瑶溪旅游风情小镇疫后文旅经济复苏的现象。下面谈谈个人的感受:

  浙江国技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浙江绿森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在疫情期间,紧紧抓住“互联网+服务”升级,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面都做了巨大的努力,取得一定的效果。从中,我们也看到了企业的抗压能力、承受能力、韧性能力都比较强。特别是企业的生产经营快速恢复,说明龙湾的经济有实力,有能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同时,充分证明了温州扎实的经济基础经得起考验。

  龙湾区互联网企业在这场战“疫”中,将使命担当扛在肩头,敢于直面挑战,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发展动力,稳步发展,这也充分展示了不怕困难、用于挑战的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