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富任龙湾区委书记 夏禹桨提名为龙湾区长候选人

温州新闻客户端 2020-05-31 11:18:00
周一富同志任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书记、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

  5月31日上午,龙湾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关于对龙湾党政主要领导人事调整的决定。

  经省委、市委决定:

  周一富同志任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书记、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

  陈应许同志不再担任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不再担任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委员职务;

  夏禹桨同志任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副书记,提名为温州市龙湾区区长候选人。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浩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滕荣权主持会议并宣读省委、市委人事任免文件。

  陈应许在会上作发言,周一富、夏禹桨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上,陈浩高度评价了陈应许、周一富等同志的思想政治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并充分肯定龙湾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他指出,近年来,龙湾区在陈应许、周一富同志的带领下,始终紧扣高质量发展这条主线,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加速推进“五个中心”建设,全区经济发展态势良好,社会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党的建设得到不断加强。同时,希望陈应许、周一富、夏禹桨三位同志到新的工作岗位以后,继续保持优良的作风,尽快熟悉情况、进入角色,敢于担当,奋发有为,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重托。

  陈浩强调,市委对龙湾的发展充满信心,对龙湾的干部寄予厚望。龙湾区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要讲政治,旗帜鲜明加强政治建设,确保坚守政治立场,学好政治理论,永葆政治本色。要讲担当,全力以赴坚决打赢“两战”,全面落实常态化防控举措、“六稳”“六保”任务,强化责任担当,以“三强两促”为抓手,倒排时间、挂图作战,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讲实干,化危为机加快转型发展,做到经济发展注重“创新创造”,城市发展注重“产城联动”,社会发展注重“均衡优质”,努力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抢占新一轮转型发展的先机。要讲团结,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打造勇于担当作为的干部队伍,激发党员干部的激情活力,全力推动龙湾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为温州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贡献龙湾力量。

  陈应许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服从省委、市委决定,衷心感谢区领导班子以及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对他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他说,过去的六年零四个月来,全区上下坚定不移地推进“五个中心”建设,推进创新发展,加快拆整建美,优化营商环境,落实民生实事,加强党的建设,龙湾经济、城市、社会“三大转型”实现了稳中求进,不断呈现新的面貌。

  希望龙湾成为引领温州续写改革开放创新史的“龙头”,在打造“重要窗口”中走在前列、作好示范,成为名副其实的“最美风景”。他坚信,在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龙湾一定能够持续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化危为机、赢得先机,迅速开启龙湾新一轮的高速度、高质量发展。

  周一富表示,当前龙湾正面临着重大的机遇与挑战,组织安排自己担任龙湾区委书记,有机会继续为龙湾的事业服务,虽然职务变了,但担当尽责的初心、服务龙湾发展的意识、刻苦工作的信念、严格要求的标准没有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创新担当,奋勇拼搏,一腔热血干事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片赤诚换真心;团结协作,求真务实,一以贯之抓落实;严于律己,清正廉洁,一身正气作表率。全力统筹推进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国家高新区、环大罗山科创走廊、浙南科技城,“两区一廊一城”“两个健康”“大建大美”“大干交通”“基层治理现代化”等工作,狠抓“三强两促”“六重清单”任务落实,努力在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中争当排头兵。

  夏禹桨表示,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领导的关怀,党和人民的培养,坚决服从和拥护此次省委、市委的决定,在今后的工作开展中,一定做到坚定信仰,永葆初心;加强学习,依法履职;激情担当,恪尽职守;真心为民,当好公仆;严于律己,廉洁从政,全身心投入龙湾、服务龙湾、奉献龙湾,与广大干部群众共同谱写新时代龙湾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参加会议的还有: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人武部部长,高新区副主任(党工委委员),温州空港新区管理中心主任,浙南科技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区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黄梦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