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少年艺术国际学校(罗山公学艺术国际部)招生指南

2020-06-02 15:50:39

  学校属于龙湾区教育行政部门审批管辖,在龙湾区范围内招生,若招不足,将会跨县域补招一次,非龙湾区的家长可关注。

  2020年计划招生4个班,每班约25人。填报学校小学部就读的适龄儿童需具备下列条件之一:(1)具备龙湾区户籍;(2)父母持有龙湾区不动产权(住宅性质);(3)父母有一方在龙湾区办有浙江省居住证;(4)父母有一方在龙湾区缴纳社保一年以上;(5)依照政策其他需要照顾的对象。

  学校从不同家庭的实际出发,设置三种就读方式供家长选择:走读(17:00放学)、半托(19:20放学)、全托(周五下午回家)。今年学费参照2019年新生标准,每学年教育成本费26000元收费(不含餐费、半托、全托等费用),具体以招生简章发布为准。

  龙湾区少年艺术国际学校(罗山公学艺术国际部)校长庄松明:罗山公学艺术国际部为九年一贯制学校。学校采取小班化教学,每班25人左右。外语课程突出,从一年级开始使用朗文英语教材,每周6节英语课,三年级开始学习第二外语。学校重视前沿课程设计、重视艺术熏陶,并结合多元选修课程,创设击剑馆、网球场、足球场、模拟高尔夫、帆船训练基地等设施。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