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探索安置提速新途径 鹿锦西园竣工前摸文认购

温州新闻客户端 2020-06-08 08:09:00
昨天,鹿城区南汇街道原划龙桥村保障性安居工程,举行住宅安置房摸文认购会。

  昨天,鹿城区南汇街道原划龙桥村保障性安居工程,举行住宅安置房摸文认购会。和以往同类工程相比,此次摸文最大特点是,率先探索在安置房竣工之前就组织实施摸文,既为安置户统筹安排留足空间,也有利于盘活城建资产。

  该安置房工程为市城市中心区D-14地块,东至开源路,南至锦江路,西至车站大道,北至划龙桥河,毗邻中央绿轴和市行政管理中心。占地65.23亩,属于原拆原建项目,备案小区名为“鹿锦西园”。共有12幢高层住宅,涉及522户征迁户,住宅安置房1173套。

  南汇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项方毅介绍,以往的安置房工程,都是在竣工验收后再组织进行摸文认购。鹿锦西园作为鹿城首个探索性项目,是在安置房地下室完工后,就开展摸文认购,比常规流程提早了近两年。

  对安置户来说,这种做法能让他们提前确定安置房源,对自己未来的资产有更精确的概念和计量。无论是自住、交易或其他选择,都有利于他们早谋划早打算。

  对政府来说,一旦安置房源确定,那么作为城建资产的项目内剩余房源也将随之确定。这将为统筹谋划和进一步盘活国有资产打下基础,助力开展安置提速工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