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委书记周一富为龙湾文旅事业“站台代言”

2020-06-16 10:20:44
6月13日,龙湾区委书记周一富走进温州电视台《书记带你去旅游》系列直播活动现场,以一名普通市民的身份,带领游客游览七个打卡景点.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大家好!我是龙湾区委书记周一富。龙湾自然环境优美,人文景观丰富,今天咱们就来玩转龙湾。”6月13日,龙湾区委书记周一富走进温州电视台《书记带你去旅游》系列直播活动现场,以一名普通市民的身份,带领游客游览七个打卡景点,体验龙湾的秀山丽水和深厚人文,为龙湾文旅事业站台吆喝。

  第一站·中国姿态·黄石山雕塑公园

  “书记带你去旅游”第一站,来到中国姿态·黄石山雕塑公园。这里,不仅有“温州最美绿道”,更有出自全球雕塑名家的艺术作品。周一富客串导游,介绍起这座省级优质公园和最美河道,并详细讲解了两届国际雕塑大展的代表作品,让大家从雕塑作品中感受龙湾城市文化精神。

  第二站·瑶溪王朝大酒店

  坐落在国家3A景区、瑶溪省级风景名胜区的瑶溪王朝大酒店,也是此次的打卡点。据悉,它是温州市第一家推出全程“管家式服务”的高星级酒店。周一富绕着风光秀丽、晶莹剔透的瑶湖漫步,边走边介绍,并打出了宣传口号:来瑶溪王朝大酒店,赏美景,吃美食,住得舒服,玩得开心,是您聚会聚餐、工会疗养、运动休闲的首选!

  第三站·龙冈寺

  “现在我们来到了龙冈寺。”周一富细致地向游客介绍龙冈寺文化历史。据悉,龙冈寺是龙湾区规模最大的一处寺院丛林,周边有许多历史文化古迹,如距今四五千年的龙冈山遗址、半山摩崖石刻等。周一富与现场游客互动,并讲述了寺内七米高的石柱,这在国内也是较为罕见的。

  第四站·东篱下生态休闲农庄

  曾在农业口工作了十三年的周一富对文旅事业、乡村振兴和美丽田园创建有深厚的感情。在东篱下生态休闲农庄,他不仅DIY文竹盆栽,还体验了木瓜采摘、户外烧烤,他仔细询问农场主的经营状况,并期盼自己退休后能过上“南山居”的悠闲田园生活。

  第五站·郑家园麦麦酒体验店

  在省级旅游风情小镇瑶溪钟秀园的郑家园麦麦酒体验店,周一富和游客一起品尝郑家园麦麦酒和纱面汤,并介绍这家省级老字号的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食品麦麦酒,以及温州人为产妇提供的“月子套餐”文化。点赞“酒好喝不上头,面好吃不想走”。

  第六站·状元街道

  走了大半天后,周一富带大家来到状元街道,品尝远近闻名的“状元王鱼”和杨梅,分享状元赵建大的公益故事,叮嘱状元街道有关负责人积极引导餐饮企业,充分挖掘本土资源,做好老街美食文化街区的建设和打造工作。

  第七站·浙江乔顿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总部店

  吃喝游购娱,当然少不了购物。“24年,一件事,一件西服”,来到浙江乔顿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总部店,在服务员接引下,周一富为大家演示在大货区如何试穿选购,并全程体验量体定制刷码买单服务,让大家真正体验“价格打折,衣品不打折”。

  周一富充分肯定和十分重视宣传的重要作用。每到一地,他都主动和摄制人员沟通,每次出镜,他都仔细查看拍摄效果,不厌其烦被NG。大学时代曾热爱足球运动的周一富精力充沛,虽然当天气温高达30多度,一天跑了七处代言点,拍了N个镜头,胳膊晒红了,依然谈笑风生,镜头感越来越好。通过实地导游、直播推介、派送福利,全方位、全景式展现出龙湾旅游精品路线和特色项目,以期吸引更多市民走进龙湾、了解龙湾。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