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管委会安排慰问一线疫情管控工作人员

2020-06-28 08:29: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王建平) 6月23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金宏斌带领慰问组前往温州动车南站,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动车站疫情防控卡点值守人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一线工作人员的身边。

  疫情发生以来,根据市里统一部署,瓯江口管委会迅速在人员进出重要窗口的温州动车南站派驻了疫情防控组,从各部门、灵昆街道、集团公司抽调党员干部进驻动车南站参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从年初至今,该派驻组确保了日日有人在岗,时时有人待命,工作交接到位的工作状态,在硬仗大仗面前体现出了战斗力和党员干部的担当,把好了瓯江口疫情防控的门,为瓯江口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慰问组一行在防控卡点听取了工作人员防控工作汇报,并详细询问了坚守一线工作人员的饮食保障、轮岗休息、防暑降温等情况。金宏斌代表集聚区党工委向现场值守人员送上慰问品,感谢他们一直坚守在防疫一线。慰问组还和工作人员进行细致交流,了解值守工作的流程和目前工作的重点,以及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并充分肯定了工作人员付出的努力。

  慰问组强调,一线防控人员要继续严格落实防疫工作相关要求,在搞好自身防控的同时,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和顽强拼搏的作风,履职尽责,持续巩固疫情防控向好态势,当好瓯江口疫情防控的守门人。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