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供电公司多形式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活动

2020-06-30 15:31:59

  温州网讯(通讯员 张方东)6月28日上午,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保密宣传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国家电网公司保密工作奖惩办法》等保密法律法规及相关保密知识,播放保密教育专题片,提高人员保密意识和保密技能。

  为进一步弘扬保密法制精神,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和公司保密管理水平,今年6月以来,该公司启动了以“提升保密法制意识,着力防范保密风险”为主题的保密系列宣传活动;同时,该公司还充分利用局域网站、展板、手机短信、保密标语和楼宇大屏等载体宣教,形成全方位宣传态势,使每位员工时刻紧绷保密工作弦。此外,该公司还开展了网络信息安全突击检查,对办公电脑、涉密载体以及外网邮箱等进行全面检查,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落实整改,坚决杜绝失泄密事件发生。

  该公司通过多种多样的保密法纪宣传教育形式,全面推进了保密工作开展,提升了全员保密意识和防范技能,树立保密工作无小事观念,引导员工自觉遵守《保密法》,切实维护了供电企业的安全和利益。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