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马屿镇工地挖出一副棺木 文保部门正展开抢救性清理工作

温州网 2020-07-05 17:42:00

  

 温州网7月5日讯(记者 温婉)前不久,一段村民围观挖掘棺木的视频在不少人朋友圈流传。视频中,一名女子称,“在瑞安马屿镇挖出一个古代棺木,里面有不少宝贝。”

  温州新闻网记者了解到,该具棺木发现地点为瑞安马屿镇江桥双桥街。7月2日16时许,在该村排污工程施工过程中,村民发现棺材1具,并自行取出瓷碗1件,瓷罐3件,引发不少群众围观。

  7月4日下午,官方认证信息为“瑞安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的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接到汇报后,温州市文物保护考古所会同瑞安市文保所工作人员立即赶赴现场进行调查,并就现场情况向浙江省文物局进行汇报,维持秩序、安排安保随后展开抢救性清理工作。

  截止记者发稿时,相关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具体情况还需要专家进一步调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