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青科会计划10月18日在温启幕 高质量做好峰会筹备工作

温州网 2020-07-09 08:12:00
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将于10月18日至19日在我市举行,会期2天。

  温州网讯 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筹备工作动员会昨天召开。会议透露,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将于10月18日至19日在我市举行,会期2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就峰会筹备工作作动员部署。

  根据筹备方案,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将延续首届峰会“汇聚天下英才,共创美好未来”主题,采取“以线下为主、线上线下结合、境内境外互动”模式举办,设置开幕式、对话未来、成就梦想、团聚分享四大板块15项活动及14项延伸系列活动。其中,峰会开幕式将在温州医科大学举行。

  姚高员指出,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是事关“重要窗口”建设的重大活动,是落实省委省政府人才强省、创新强省决定的具体行动,是抓住后疫情时期科技与产业变革的重要机遇。各地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把筹备青科会作为今年重中之重工作来抓,以高度负责态度做好各项准备,确保峰会如期顺利有序进行。

  姚高员强调,要精准把握各个环节,以工作的确定性应对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围绕“水平提升,效果扩大,影响更广”目标,高质量办好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要精心做好活动策划,全面梳理流程,通盘考虑细节,合理安排大会各项活动,再三确认以防工作疏漏。要抓紧梳理嘉宾名单,实时跟进优化调整,尽快启动邀请工作。要按时推进场馆布建,加快场馆改造和布展设计,加强线上活动软硬件设施保障。要细致做好服务接待,制定标准化接待方案,实行个性化专人服务,做到细节明确到位、责任落实到人。要全面开展环境整治提升,加大峰会场地沿线环境整治力度,高标准打造展示路线,以整洁有序美观环境迎各方来宾。要周密做好安全保障,强化网络安全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提早做足应急预案,保障峰会顺利进行。要持续开展宣传造势,围绕“会前、会中、会后”制定全方位宣传方案,营造良好氛围,放大峰会效应。要扎实推进成果落地,做到对接在会前、展示在会中、成果在会后,推动更多优质平台、项目和人才在温开花结果。

  副市长汪驰参加会议。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