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与中行浙江分行签订合作 超千亿授信助力发展

温州网 2020-07-31 06:55:55

  温州网讯 市政府与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昨天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未来3年,双方将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金融业务合作,争取为我市新增不少于1000亿元等值人民币的综合授信,助力温州高质量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行长吴敏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根据协议,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将在合作期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表内+表外”“商行+投行”“股权+债权”“海内+海外”“中行+他行”多渠道相结合模式,为温州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具体将以银行贷款、发行债券、贸易融资、保函等形式,重点支持我市基础设施建设、民营企业发展、外贸新业态发展等领域。

  签约仪式上,姚高员向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长期以来对温州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温州全市上下正对标对表建设“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全力打造10项具有中国气派、浙江辨识度、温州特质的重大标志性成果,与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合作空间广阔、大有可为。希望双方聚焦聚力基础设施建设投融资、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支持外贸企业发展等关键领域务实合作,通过创新模式、创新产品等方式推动融资降本、增效、扩面,真正让合作项目开出鲜花、结出硕果。

  吴敏表示,中国银行一直以来都是温州改革发展历程的见证者、参与者。在未来合作中,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将围绕温州市委、市政府战略规划,积极发挥国有大行作用,立足全球化、综合化的经营优势,加大信贷资源倾斜力度,提供全方位金融综合服务,当好服务温州经济发展的金融主力军,全力助推温州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副市长殷志军参加签约仪式。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郑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