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警报尚未解除船长擅自开航 温州执法人员通过高频呼叫进行劝阻

温州网 2020-08-04 11:28:00
在多方合力劝说下,该轮最终选择在港内安全水域靠泊码头继续避风,等待防台警报取消。

  温州网8月4日讯(记者 温婉 通讯员 李宏亮)8月4日上午,台风虽然已经登陆温州乐清,但是后续影响依然存在,温州平阳、苍南等地风雨交加,为防止港内船舶冒险出港,温州海事部门立即组织执法力量开展港内巡航,提醒有关船舶继续加强值守,杜绝盲目开航出港。

  上午9时40分,温州鳌江海事处执法人员在平阳港内发现一艘货船顶着风雨冒险开航,船长擅自决定开往福建,现场执法力量立即通过高频对该行为提出劝阻,告知其温州辖区防台一级警报尚未解除,冒险开航将存在巨大风险,同时由该处公司管理人员联系所属体系公司,在多方合力劝说下,该轮最终选择在港内安全水域靠泊码头继续避风,等待防台警报取消。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黄梦思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