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走“黑格比”“蔷薇”又生成 气象部门:目前对温州影响不大

温州网 2020-08-10 08:20:00
记者从市气象部门了解到,目前该台风对温州影响不大,也不会带来大范围的暴雨。

  温州网讯 台风“黑格比”刚走,一个名叫“蔷薇”的新台风又生成。昨天,记者从市气象部门了解到,目前该台风对温州影响不大,也不会带来大范围的暴雨。

  气象资料显示,8日8时在菲律宾吕宋岛以东洋面有一热带低压生成,昨天凌晨加强为今年第5号台风“蔷薇”(热带风暴级),16时其中心位于距离韩国济州偏南方向约810公里处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中心最大风力8级(20米/秒)。预计“蔷薇”将以每小时45—50公里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缓慢增强,未来趋势向韩国南部到日本西南部一带沿海靠近。

  气象部门表示,这个台风对我市影响不大,也不会带来大范围的暴雨。不过海上风力较大,9日夜里至11日,我市沿海海面有8级偏南大风,请海上作业和出海船舶加强防范。

  预计未来一周,我市仍以晴热高温天气为主。午后多局部雷阵雨,最高温33℃~35℃。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董吉妮

  本周天气预报

  周一:午后到上半夜局部阴有阵雨或雷雨26℃~35℃

  周二:多云,午后到上半夜局部阴有阵雨或雷雨27℃~34℃

  周三:多云,午后有时阴有阵雨或雷雨26℃~33℃

  周四:多云,午后有时阴有阵雨或雷雨26℃~33℃

  周五:多云到晴26℃~34℃

  周六:多云到晴26℃~34℃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