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的“掌中宝”来了!温州两个健康发布微信公众号上线

温州网 2020-08-11 07:38:00
8月9日,温州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获批创建两周年。

  温州网讯 8月9日,温州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获批创建两周年。当天,“温州两个健康发布”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要打造成为服务广大企业家的“掌中宝”。

  为了更快速更精准助企,温州市“两个健康”办推出“温州两个健康发布”微信公众号,打造温州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重要阵地。

  该公众号上线将实现三大功能,打造成温州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的展示窗口,展示和宣传先行区创建相关工作,包括对“两个健康”重要工作和重大活动的报道,对区域经济形势的深度分析,对各地各部门改革探索举措的解读,对“两个健康”典型做法案例的推广等,让公众号成为温州“两个健康”品牌宣传推广的主阵地。

  该平台将建成惠企政策集中呈现、刚性兑现的掌上平台,给广大企业家提供更好的服务,特别是针对企业反映较多的政策方面,整合各部门资源,集中展示温州所有惠企政策,惠企政策“直通车”手机版也与公众号同步上线。企业家可通过公众号子菜单的惠企政策“掌上查阅、掌上申报、掌上兑现”。

  该平台将成为畅通政企常态化沟通交流的互动渠道。为实现政企互动广覆盖、全天候,该公众号开通了专门入口,企业家可以通过公众号给政府提出意见建议,反映企业经营以及基层政企交往方面的问题。该平台管理方配备专门的工作人员,及时梳理反馈。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郑俊杰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