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政府与浙江金控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深化综合金融服务

温州网 2020-09-11 07:03:00

  温州网讯 9月9日,市政府与浙江省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期紧密合作机制,加强在政府投资基金、金融创新产品开发等领域合作,深化“1+3”综合金融服务,助力温州高质量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浙江金控党委书记、董事长章启诚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作为省政府金融投资管理平台,近年来,浙江金控围绕“金融强省”战略,积极打造政府产业基金运作与管理、金融股权投资于管理、金融科技创新与服务三大主业板块,致力于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高质量的综合金融服务。此次签订协议后,浙江金控将深化在温“1+3”综合金融服务,发挥浙江省金控企业联合会“一个平台”的示范带动效应和资本、数据、服务“三个纽带”的资源导入效应,助推温州重大项目落地和重大平台建设。

  姚高员在签约仪式上说,金融是现代经济发展的血脉与核心。特别在当前“六稳”“六保”、打赢“两战”的特殊时期和背景下,温州要实现逆势突围、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金融支持与资本助力。希望双方不断巩固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把合作推向更高层次,实现“1+1>2”的效果。要常来常往、常态对接,建立定期会商、合作协调和跟踪服务机制,及时沟通进展、协调难题;要保质保效、保快落地,列出任务、时间和责任清单,环环相扣抓落实,加快项目实质性实施;要共创共享、共谋发展,促进双方资源深度融合,努力构建金融服务生态圈,实现互利共赢。

  章启诚表示,浙江金控将以本次签约为新起点,坚持“项目论英雄、金为实服务、共赢促发展”,用好温州联接长三角和海西区两大国家战略的地缘优势和省金控金融资源优势、平台优势、协同优势,充分发挥基金招商的“造血”功能、数字金融的“活血”作用、全面合作的倍增效应,把更多金融资源配置到发展主动仗上,助力打造“重要窗口”建设的温州标志性成果。

  签约仪式还分别举行“资本、数据、服务”三个纽带签约。浙江省金控企业联合会为温州市国有金融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温州市基金投资有限公司颁发会员证。

  副市长殷志军参加签约仪式。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郑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