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启动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项督察

温州网 2020-09-14 08:11:42
9月10日,我市正式开展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项督察。

温州网讯 9月10日,我市正式开展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项督察,对全市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作出的《中共温州市委关于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建设全国民营经济示范城市的决定》情况进行专项法治督察。

根据工作安排,市委依法治市办抽调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法治监督员,组成6个督察组,通过召开见面会、个别谈话、座谈、设立专用邮箱收集干部群众意见建议等多种方式,全面了解我市12个县(市、区)和2个省级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在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不足,以及有关意见和建议。

据悉,市委依法治市办于9月10日至30日设立专用邮箱:ssfj@wenzhou.gov.cn,接受广大干部群众反映情况,或提意见和建议。本次督察活动于9月底前结束。对于明显存在短板和缺项漏项的地区,市委依法治市办将视情印发督察通报和整改通知,督促整改,对接到反馈意见整改不力、效果差的地区,市委依法治市办视情开展督察“回头看”。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 周蓓蓓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