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青峰会举行 温商苏新当选青企委委员

温州网 2020-09-27 07:34:25
9月25日,第三届全国青年企业家峰会在福州举行,全国新生代温商工作委员会会长、天纵集团董事长苏新受邀参会,并担选为全国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委员会委员。

9月25日,第三届全国青年企业家峰会在福州举行,峰会以“弘扬企业家精神、发挥生力军作用”为主题,由全国工商联、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全国新生代温商工作委员会会长、天纵集团董事长苏新受邀参会,并担选为全国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委员会委员。

此次峰会为引导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凝聚共识、坚定信心。据悉,全国青年企业家峰会已成为全国青年企业家交流成长、畅叙情谊、合作共赢的重要平台。本届青峰会将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老一辈企业家代表、知名经济学家、青年企业家代表等约300人参会。青峰会邀请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围绕“双循环‘育新机、开新局’”“企业现代管理与传承”作主旨演讲,解析当前经济形势。同时,峰会还安排福建省产业项目招商推介会、三场平行论坛活动。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季钰倩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