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促局开展拜城对口支援 让温商资源提升帮扶精准度

温州网 2020-09-27 07:34:25
9月23日,温州市投资促进局组队赴新疆拜城县走访调研,接洽对口支援工作。

温州网讯 9月23日,温州市投资促进局组队赴新疆拜城县走访调研,接洽对口支援工作。并举行了捐赠仪式,山东省温州商会和郑州市温州商会各捐赠10万元,支持拜城县米吉克乡和赛里木镇两地农村幸福大院项目建设。

拜城县委书记彭刚介绍,近年来,温拜携手共进、共同发展,特别是在温州市委、市政府的倾力支援下,拜城经济发展势头强劲、产业链条逐步延长、交通瓶颈逐步破解、机制体制日益完善、干事创业氛围浓厚,奋进中的拜城商机无限、前景广阔。

座谈会上,温州市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池晓荣代表温州市援疆指挥部介绍了温州对口援疆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温州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松海表示,通过此次来到拜城县走访调研,对拜城县风土人情、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温州对口援疆工作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希望两地能多开展交流互访,进一步推进两地合作发展,不断拓展援建深度、延展合作广度、提升帮扶精度。温州市投资促进局将会同温州市援疆指挥部,充分发挥在疆温州商会及广大温商资源优势,深入探索两地加强交流合作的长效机制,为促进温州和拜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卓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