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教师教育院洞头分院揭牌启用

温州网 2020-10-06 09:10:05

  10月5日上午,温州市教师教育院洞头分院正式揭牌启用,标志着我市教师继续教育培训基础设施得到进一步改善。

  据介绍,此次启用的温州市教师教育院洞头分院总建筑面积为46657平方米,总投资2.75亿元,于2013年3月正式开工,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教学及教学辅助用房、行政办公用房、教工宿舍、运动场馆、学员食宿用房、食堂等。项目定位是建成全国最好的地方性教师培训中心之一,并成为全省教师培训基地。

  该项目的建成投用,也将成为洞头区教育发展、经济建设、文化产业,以及对外交流的重要枢纽,主要开展教育培训、学生研学、职场进修、会议论坛、旅游度假、商务接待、劳模职工疗养休养、企业团队拓展训练等业务,对于助推洞头经济社会发展和旅游等相关产业提升,强化国家级海洋公园建设配套服务等方面,都具有重要意义。

  揭牌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温州市教育局、温州现代集团相关负责人,以及洞头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对该学院的相关设施等内容,进行了实地参观和考察。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