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世界看到温州精彩 胡剑谨调研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宣传工作

温州网 2020-10-13 08:05:00
10月1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赴温州医科大学调研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宣传工作。

温州网讯 10月1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赴温州医科大学调研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宣传工作。她强调,要聚焦青科会主题,全方位做好峰会宣传,立体式营造强大声势,让世界看到科创的魅力、看到温州的精彩。

胡剑谨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本次峰会新闻宣传、社会氛围营造、志愿者等方面筹备情况,听取市委网信办、市科协、浙报温州分社、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广电传媒集团、温州医科大学、新华网浙江分公司的工作汇报。

胡剑谨指出:

青科会是一次全方位提升温州知名度、美誉度和国际化水平的重大活动,宣传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必须全力以赴为峰会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胡剑谨强调:

要把握节奏造好势,挖掘提炼2019年峰会成果,围绕会前、会中、会后全方位做好报道,充分展现峰会盛况,展现温州城市形象。

要融合平台发好声,加强媒体联合互动,形成宣传合力。

要做好细节强服务,周密周到做好媒体服务保障,精心精细做好社会面宣传。

要聚焦主题展形象,以此次青科会举办为契机,充分利用各类载体宣传温州,以多种形式、多种渠道讲好温州故事,进一步向外界展示温州魅力、提升温州形象。

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将在10月18日-19日在温州举行,会期2天。目前,峰会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基本准备就绪。截至10月12日,应邀出席峰会的院士68人,主体以45岁以下青年科学家代表为主;确定线上参会联合国代表 10 人、诺奖得主等顶尖科学家 12 人、院士13 人。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记者 鲍南南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