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唐!女子花15万买凶杀领导,“杀手”拿钱后就把她拉黑了!

掌上永嘉 2020-10-14 09:20:48
2020 年 7 月 20 日,沈某至公安机关报警称自己购买翡翠被骗了。

2020 年 7 月 20 日,沈某至公安机关报警称自己购买翡翠被骗了。在犯罪嫌疑人王某被抓获归案、如实供述犯罪事实后,发现沈某之所以会被骗,竟然是因为她要 " 雇凶杀人 " 和购买 " 冰毒 "!

沈某对单位领导早有不满。有一天,沈某从网上看到了有人雇凶杀人的报道,于是便萌生了雇凶杀人的念头。她在网上搜索了相关信息后,特地新注册了一个小号,搜索并加入了一个微信群。

进群后,王某便主动来加沈某好友。王某自称是杀手,人在缅甸,并报价 " 残单 "2、3 万、" 亡单 " 10 万,还说自己之前做过好多单," 业务 " 绝对熟练。同时,自称自己可以弄到 " 冰毒 ",问沈某需不需要。

之后,王某便以收取定金、杀人报酬以及出售 " 冰毒 " 为由,先后收取了沈某 15 万元。期间,为了获得沈某的信任,王某还 " 认真 " 地到沈某工作单位踩点、拍照,并表示会寻找最合适的时间,采用氰化钾吹针等方式杀人,表现得相当专业。

7 月 20 日,王某表示会在下午动手,并表示因为杀人后就要逃了没法收钱,让沈某将尾款付清。两人在沈某单位楼道内进行了交易,王某同时把 " 冰毒 " 交给了沈某。然而沈某下班后发现,自己花 5 万元买的所谓 " 冰毒 " 其实是冰糖,发信息给王某被拉黑,于是发现被骗。

据王某供述,自己因为没钱了,想着用这种方法去骗钱对方被骗了也不敢报警,于是加了很多微信群并发布接单杀人信息。其实自己连氰化钾是什么都不知道," 冰毒 " 也是和沈某见面前仓促去超市买的。

浦东检察院经审查后认为:王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虚构事实、隐瞒真相,骗取他人钱款,数额巨大,应当以诈骗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近日,浦东检察院对王某提起公诉。沈某则另行处理。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