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温州民营企业人才周”主会场活动举行

温州网 2020-10-21 07:45:21
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向广大人才发出邀请:创业之都欢迎您,来了就是一家人!

昨天,温州民营企业人才周现场,300多位海内外人才及众多民营企业前来洽谈对接。 陈翔 摄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2020“中国·温州民营企业人才周”主会场活动暨高层次人才项目洽谈对接会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向广大人才发出邀请:创业之都欢迎您,来了就是一家人!

  作为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的重要活动之一,2020“中国·温州民营企业人才周”自10月18日正式启动,陆续举办了全球温商创新论坛、全球精英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大型高校毕业生云聘会等系列活动。其中的“重头戏”——高层次人才项目洽谈对接会,在昨天上午拉开帷幕。300多位海内外精英带着项目齐聚温州,以 “人才设摊、企业赶集”和“企业挂牌、人才揭榜”等方式开展对接洽谈,共谋创业创新机遇。

  姚高员在致辞时说,人才是支撑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资源,人才优势是一座城市最根本的优势。近年来,温州始终把创新强市、人才强市作为首位战略,聚焦打造科技人才高地,千方百计引人才、聚人才。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充满不稳定、不确定的环境中谋求发展,不管是政府还是企业,最大的挑战是人才和创新,最大的机遇也是人才和创新。举办2020“中国·温州民营企业人才周”,目的是搭建全球人才、技术与资本汇集的交流平台,为温州民营企业与国内外创新要素全面对接打开通道,精准赋能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姚高员用“3个迫切期待”发出引才“邀请函”。他说,迫切期待广大人才垂青温州、扎根温州,在这片创新创业热土上留下足迹、书写传奇;迫切期待广大专家踊跃“揭榜”,帮助温州民营企业解决发展技术难题,促进更多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形成新的增长点;迫切期待温州广大民营企业家把握宝贵机遇,拿出最大诚意,主动对接洽谈,努力把更多人才和项目留在温州。市委市政府将努力提供更宽松的环境、更优质的服务、更富竞争力的成长氛围,让各类人才在温州开创辉煌事业、实现人生梦想。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胜杰主持。市领导厉秀珍、黄荣定、黄寿龙出席活动。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郑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