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亮“两个健康”金名片 助推“重要窗口”新建设

温州网 2020-10-28 08:00:01
昨天,为助推温州“重要窗口”新建设,擦亮“两个健康”金名片,纪念“温州民营企业家节”成立两周年。

温州网讯 昨天,为助推温州“重要窗口”新建设,擦亮“两个健康”金名片,纪念“温州民营企业家节”成立两周年,进一步发挥各级机关及社会各界人士保护支持市场主体的职能作用,推动企业合规管理。由温州市司法局、民建温州市委会、温州法律服务民营企业政协委员会客厅主办的“民营企业合规与司法环境优化研讨会”在温州市人民大会堂举行。

温州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卢斌介绍,近年来我市司法行政机关加强法律服务队伍建设,全市法律服务队伍积极服务人民群众和经济发展,坚持做优做大的目标定向,法律服务行业保持高速健康发展态势,涌现出一批百人以上的龙头律师事务所,律师行业发展稳居全省“铁三角”地位。司法行政部门积极助力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推进市场主体法律顾问服务网格化全覆盖试点工作、开展“法治体检”等专项行动,促进民营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健全完善覆盖城乡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加强公证管理、司法鉴定,法律援助案件办理、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建设、公益律师平台法律咨询等工作,推动我市法治社会建设,在服务中心大局、创新社会管理、改善民生福祉中有了更大作为,实现更大价值。

此次研讨会打造了一个政、商、学跨界沟通交流的平台,进一步促进企业合规、司法环境优化,持续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保护好企业家人身和财产安全,推动温州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始终走在前、作示范,为我市民营经济持续发力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和坚实法治保障。

来源:温州晚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