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政协系统“最美政协人”名单揭晓!有没有你认识的?

温州网 2020-11-04 08:09:00
全市各级政协委员积极作为,奋战在抗疫第一线,彰显了政协委员为民履职的责任担当,展现出政协委员感人至深的最美风采。

  今年以来,面对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全市各级政协委员积极作为,奋战在抗疫第一线,彰显了政协委员为民履职的责任担当,展现出政协委员感人至深的最美风采。

  为激励全市广大政协委员弘扬“最美精神”,强化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担当,干出新样子、谱写新篇章,参照省政协开展“最美政协人”活动的做法,今年3月份以来市政协在全市政协系统开展了“最美政协人”推选活动。按照“思想政治坚定、模范遵纪守法、履职事迹突出、获得社会公认”要求,从“闻令而动 、主动请缨、奋力抗疫;协力抗疫、同心筑梦、共克时限;用心发声、真情履职、倾力解难”三个方面,坚持好中选优,推选确定王丹民等32名委员为市“最美政协人”,现予以通报。

  希望被推选为“最美政协人”的委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最美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出更大贡献。全市广大政协委员要以“最美政协人”为榜样,深入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最美精神”,展示新时代政协委员新样子,为助力助推我市“重要窗口”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政协温州市委员会

2020年10月28日

  “最美政协人”名单

  (以姓氏笔画排序,共32名)

  王丹民 

  王贤俊 

  王萍萍(女) 

  方 岚(女)

  甘 桦(女) 

  叶 丹(女) 

  苏立坤 

  李 平(女)

  李 骥(女) 

  李建江 

  李家仁 

  张成毕

  张林华 

  陈 静(女,妇联界别)

  陈 静(女,鹿城区) 

  陈小微(女) 

  陈坤沈

  陈海琴 

  陈继远 

  林 栩(女) 

  林芬芳(女)

  林振浪 

  林献丹(女) 

  施丽君(女) 

  徐立新

  殷欧艳(女) 

  翁逻沿 

  雷朝阳 

  管伟立

  潘林昶 

  潘景业 

  魏乃绪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