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正能量,鹿城这部片子将在央视电影频道播出

温州网 2020-11-16 10:25:09

文明涵养绽放最美风景…

鹿城素有乐善好施的道义情怀,

“亲坊友邻、守望相助”的传统美德传承至今。

全区每3个常住人口中就有1名注册志愿者,

每500米就有1个免费伏茶供应点。

冬施热粥、夏送伏茶的“红日亭”,

是温州民间慈善的代名词,

成为全国道德志愿文化地标。

他们践行着城市文明,

刻写伟大时代的凡人善举,

演绎着人性温暖,

彰显推进幸福城市前进的精神力量。

一碗热粥、一杯伏茶,已然是红日亭的代名词,而几十年的温暖延续也让“红日亭”成为温州的道德高地、慈善地标。

小布获悉:电影《红日亭》将于2020年11月24日8:00在CCTV-6首播,被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入选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主题展播影片之一。同时在影网www.1905.com全球发布。

电影《红日亭》以温州红日亭公益施粥为背景,讲述红日亭义工高春梅帮助从盗窃团伙中拯救的弱智少年阿国,引导他走上正道的真实故事。影片在讲述故事的同时,记录了志愿者们的默默付出和无私奉献,深刻诠释了温州这座“温暖之城”的大爱精神。该片由鹿城区委宣传部监制,鹿城区慈善总会、温州一心智业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据了解,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央视电影频道精心安排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主题展播,于11月16日至27日集中播放一批反映全国人民对美好幸福生活的向往,以及不懈奋斗的时代精神的优秀国产影片。

电影频道本次展播的《幸福俏冤家》《小巷管家》《菜鸟胡莱》《幸福马上来》,以及首播电影《温暖之城红日亭》,将通过普通老百姓的真实故事,展现我国逐步提高社会文明程度,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健全现代文化产业体系的过程,呈现中国人为美好生活努力奋斗的精神面貌。

小伙伴们,

搬好小板凳,

坐等开播!

记者 子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