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公共文化设施地图上线 1300个场馆位置一键知晓

温州网 2020-11-24 08:41:00
展示温州1300个文化场馆信息及其周边文化生活服务内容,改善市民文化旅游体验,便捷公众文化生活。

  温州网讯 昨天,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方面透露,温州市公共文化设施地图正式上线。“温州市公共文化设施地图”以天地图温州网络电子地图为基础底图,展示温州1300个文化场馆信息及其周边文化生活服务内容,改善市民文化旅游体验,便捷公众文化生活。点击进入“温州市公共文化设施地图”。

  该地图具有地图浏览、智能查询、场馆详情、分类目录、智能导航等5大硬核功能。打开“温州市公共文化设施地图”,右上角包括列表、影像、定位三大功能,打开“列表”即可按类别下滑查找相应场馆。通过最顶端的“关键字查询”还可精确搜索地图内的相关文化信息。通过页面右上角的“定位”按钮,即可查看离你最近的场馆及相关信息。同时,地图还自带智能定位导航功能,通过进入场馆的详情页面,点击“导航”按钮,地图即可自动识别手机自带的导航软件,为大家提供导航选择。并且,地图还提供场馆点位的“周边”功能,可查询包括行政服务、交通出行、日常生活、餐饮美食、酒店住宿、休闲旅游、医疗卫生等周边设施。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叶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